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卖淫团伙藏匿高级会所 实行"会员制"配观察哨(图)

2011年11月14日 09:2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卖淫团伙藏匿高级会所实行“会员制”配观察哨(图)
    嫌疑人被送上警车。11月9日晚,警方将藏匿在宾馆、会所和公寓等6处场所的5个卖淫团伙控制。 通讯员 李祥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北京警方通报:11月9日,北京警方打掉隐藏在朝阳七号温泉会所等6家宾馆、公寓、会所的五个卖淫团伙,拘留82名违法人员。

  37名组织者被刑拘

  警方介绍, 11月9日,根据线索及前期侦查,警方控制了在朝阳区七号温泉会所、尚品商务酒店、亚运村宾馆、阳光上东公寓,东城区禧龙宾馆,西城区世纪黄山宾馆等处的5个卖淫团伙,查获隐藏的6处违法犯罪窝点。行动中,共刑事拘留37名涉嫌组织卖淫嫖娼人员,治安拘留卖淫嫖娼人员45人,起获手机、现金等大量涉案物品。

  据参与此次行动的警方人士介绍,接到线索后,警方进行了先期暗访取证,发现这些团伙组织卖淫的方式为“纯会员制”,他们只“接待”老客户,由老客户介绍的人员都很难进入。他们在朝阳七号温泉会所等6处涉及场所包有房间,这些房间多在宾馆、会所的隐蔽处,远离电梯间,同时在大门口安有“观察哨”。此次行动时,警方在先期控制“观察哨”后,安排人员在电梯、走廊、步行梯等地守候,将5个团伙分别控制。

  该人士称,行动后,警方未在涉案场所的登记系统中,查到部门被控制人员包房、进出这些场所的登记。

  部分涉及场所已关停

  知情人士称,在此次控制的5个团伙中,部分团伙人员租住在涉案酒店、公寓、会所周边的小区内,他们利用散发淫秽小广告等方式,借用酒店住宿场所从事卖淫活动。警方行动后,涉及的场所部分已被关停、整顿。

  昨天,北京警方表示,自“4·11”查禁黄赌毒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一些以往充当卖淫嫖娼活动介绍者的场所“带客经理”仍心存侥幸,将卖淫场所转移至宾馆饭店及高档公寓中,采取长期包租房屋的形式继续进行组织卖淫嫖娼违法活动。下一步,北京警方将继续加大对各类涉黄涉赌涉假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做到露头就打。

  ■ 探访

  “外挂‘装修’内部‘涉黄’”

  昨天晚上,记者来到位于朝阳区向军南里的七号温泉会所,该会所大门紧闭,紫色五层小楼漆黑一片。 会所转门玻璃上贴着封条,上面显示的时间为11月10日,封条盖有呼家楼宾馆有限公司公章。

  据呼家楼宾馆停车场工作人员介绍,该会所已于上周起停业。“被封了,但因为啥事不知道”。该会所门口总是贴着“正在装修暂停营业”的通知,但总有人进进出出,“像是在营业”。

  七号温泉会所附近一家商户称,该会所经常有小姐出入,半夜会带客人在楼下出没。“经常打架,常半夜大叫。”该商户说,附近的人都知道这里干不好的事,但没人敢说。“上周被封了,除了一个外出的厨子,里面的人全被带走了。以前也被查过,一般停几天就重开了。这次估计难再开门了。”该商户说。

  知情人士透露,七号温泉会所并无营业资质。该会所表面上在“装修”、“暂停营业”,但内部秘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目前,该会所被查封。(记者 郭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