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称能给存折"充电"让其翻番 诈骗6万元被捕

2011年11月14日 15:15 来源:贵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存折“充电”后,能使账上存款数量翻番,这样的事估计没几人相信。不过,遵义市两名妇女却相信了,但最终被骗6万余元存款。

  靠擦皮鞋谋生的一名余姓妇女认识了自称有特异功能的算命先生赵某。一天,赵某向她吹嘘说,自己有一个特殊设备,能够给存折“充电”;经过“充电”的存折,上面的存款隔夜就会翻番。

  余某用100元钱在银行开户存款,接着将存折交给赵“充电”。第二天,她查账发现,存款竟变成200元。之后,在赵的鼓动下,她将存有30000元钱的银行卡,交给赵某“充电”。第二天一早,她去银行查账时,发现30000元存款没了,而赵已没了踪影。她捶胸顿足一阵后,报了警。

  11月9日,遵义市警方在贵阳市抓获了赵某,并缴获了他用以“充电”的特殊设备——一个破剃须刀。赵某交代,余某第一次将存折交给他“充电”时,他记下了账号,偷偷存入100元钱。第二次对银行卡“充电”时,他调换了存折并记下密码。据介绍,落网前,赵某以同样手法,诈骗了遵义市一位老太太3万多元。(刘伽玲 记者 黄黔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