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江苏涉黑团伙"东海圈"19人获刑 非法敛财数千万

2011年11月14日 1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通11月14日电 (记者 唐娟 通迅员 陈凯)在江苏启东赫赫有名的“东海圈”终于栽了。14日,记者从江苏启东市人民法院了解到,以袁晓华为首的19名被告人涉嫌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在该院公审判决。袁晓华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其它人量刑在一年二个月至十年六个月不等。

  法院审理查明,1999年左右,以袁晓华为首的原籍启东东海、和合二乡镇的人员通过结伙混迹在汇龙镇、和合镇等地,实施寻衅滋事等违法活动逐渐形成以袁晓华为首的恶势力团伙,外界称“东海圈”或“袁晓华圈子”。被告人袁晓华为笼络人心,带人赴澳门赌博,从中洗码获得非法收入数千万元,并将大量非法收入用于发放团伙成员生活费、工资,帮助团伙成员买房、购车、消费,资助团伙成员经商,为团伙成员实施犯罪后出钱协调摆平事情以及提供逃跑经费等。

  该恶势力团伙成立以来,有组织地实施了寻衅滋事罪、聚众斗殴罪、故意毁坏财物罪、非法持有枪支罪、非法拘禁罪、赌博罪、贩卖毒品罪等违法犯罪活动,称霸一方,在当地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严重破坏了当地的经济、社会生活秩序。

  此次公判中各被告人在庭上未表示上诉。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