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陕西商南安监局副局长被捕 群众称其家中搜出枪

2011年11月16日 08:17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商南县安监局副局长(正科)叶某某因涉嫌经济问题被当地检察机关依法批捕。目前,该案已由检察机关办结。采访中,县纪委称由于案件未移交,因此暂未对当事人进行处理。

  群众爆料

  家中搜出枪支和大量现金

  近日,商南县群众向本报爆料,称检察院在接到举报后在商南县安监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叶某某家中查出大量现金以及一支枪,叶某某已被检察机关带走。

  提及此事,商南县坊间众说纷纭,有群众称搜出的枪里边还有多发子弹。谈及查出的大量现金,有群众称有一二百万元之多。

  当地一名老干部称自己也听说了此事,其不解“一名普通的政府部门干部为何会有枪支”,并称这是十分危险的事情。另据一名知情人透露,叶某某被检察机关带走,可能与其在乡镇任职时的一些经济问题被举报有关。

  据了解,叶某某曾任该县湘河镇党委书记,去年调任县安监局副局长兼党支部书记。

  调查证实

  当事人因经济问题被依法批捕

  昨日,商南县一名熟知此案的政府官员向记者透露说:“他从湘河镇调至安监局后不到一年就出了问题,也就是在2011年7月被人举报的,接到举报后检察机关迅速介入,从其家中查获大量现金以及一支枪。办案人员随后将有关案情逐级上报后,其因为涉嫌经济问题被依法批准逮捕。”

  曾参与办理此案的商南县公安局一名民警也向记者证实说:“确实从他家中查到了枪支,但其一再称枪支是自己岳父放在家中柜子顶部的,称自己对于此事并不知情。由于其岳父早已过世,这事就查无对证了,因此目前只能追究他的经济问题。”

  事件进展

  纪委称尚未对其进行处理

  据来自检察机关的信息,叶某某经济案件目前已经办结。

  商南县安监局一名负责纪检工作的人员告诉记者:“叶副局长被检察院带走并未给局里有文字性的东西,所以我们对详细的案情并不了解。”

  随后,记者来到该县纪委采访,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在请示了纪委相关领导后告诉记者:“纪委之前只是从社会方面知道了一些此事,但由于检察院没有移交相关案卷,所以还没有对其进行处理。”

  对于此事,本报将继续关注。(记者 张红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