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郑州接连发生钢珠枪“枪击”案 警方成立专案组

2011年11月17日 10:09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天内,停在郑州二七纪念堂院内的两辆车接连被钢珠枪击穿,只闻枪声,不见人影,工作人员接连报警。

  自8月份以来,郑州市接连发生钢珠枪“枪击”事件,遭袭的不但有住户的玻璃,还有公交车。而现在,停在院内的汽车又被瞄上。

  二七纪念堂位于郑州市钱塘路82号,位于菜市街和福寿街交叉口附近。昨晚6时,记者赶到现场。事发地点位于纪念堂南门里面的过道上。

  现场,一辆轿车前挡风玻璃被击穿,前引擎上也留下了个“坑”。“这已经是两天内的第二起枪击事件了!”二七纪念堂的保安郭师傅向记者介绍。

  采访时,记者了解到自8月份以来,郑州市接连发生钢珠枪“枪击”事件。此前,遭袭的多是住户的玻璃,还有公交车。而现在,停在院内的汽车又被瞄上。

  针对频频出现的钢珠枪事件,记者了解到,郑州警方已成立专案组,专门负责侦破此案。

  采访时,不少市民称钢珠枪在郑州市火车站地区和网上有售。对此,网友“绿色树枝”建议说:“这么多的枪击事件,让大家有点提心吊胆。不过,俺想问的是‘钢珠枪手’手中的枪从哪儿来?我觉得警方在抓钢珠枪手的同时,是否能从源头上去严查此类枪支,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目前,针对此案警方正进一步调查。(大河报 记者 李一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