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河北深州监狱越狱犯王振轻因脱逃罪加刑4年

2011年11月17日 1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衡水11月17日电(崔志平 张鹏)河北深州监狱越狱事件又有新的进展。河北省衡水市检察院17日通报称,深州监狱越狱犯王振轻犯脱逃罪被加刑4年。

  通报说,深州市人民法院日前对王振轻脱逃一案作出判决,认为王振轻在服刑期间逃离改造场所,其行为已构成脱逃罪,深州市人民检察院指控的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根据其犯罪的事实、性质、情节以及对社会的危害程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一十六条、第六十九条和第七十一条之规定,判处王振轻犯脱逃罪有期徒刑4年,连同前罪余刑8年8个月21天,并处罚金15万元,剥夺政治权利2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2年8个月,并处罚金15万元,剥夺政治权利2年。

  在法庭上,被告人王振轻对检察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和罪名没有提出异议,判决后也没有提出上诉,目前该判决已经生效。

  王振轻,男性,43岁,河南省郸城县人,因犯盗窃罪于今年1月被河北省藁城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9月11日6时15分,王振轻从其被关押的深州监狱越狱逃脱,警方发布悬赏通缉。24日凌晨2时许,王振轻在其原籍河南省郸城县被抓获归案。(完)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