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纸老虎董事长命案家属索赔93万 怒骂凶手猪狗不如

2011年11月19日 03:48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纸老虎董事长命案家属索赔93万怒骂凶手猪狗不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上午,纸老虎董事长胡忠被杀案的民事赔偿部分在市一中院开庭审理。对于涉嫌杀害胡忠的凶手,胡忠家人提出民事索赔总计93万。胡忠的老父亲当庭怒骂杀儿凶手。参与抢劫杀害胡忠的刘建国下跪道歉。

  昨天10点50分,刘建国、王云龙和王世平三名被告人(见图)走进法庭。胡忠妻子不发一言,她怒视着这几名“杀夫”凶手。胡忠父亲在回答法庭问题时,泣不成声。

  法官就此案的民事赔偿部分进行了审理,本案的公诉人和被告人的刑事辩护律师均没有到庭。胡忠的家人向三名被告人提出索赔共计93万余元,包括胡忠的死亡赔偿金、丧葬费、胡忠父母及孩子的抚养费等。此外,胡忠家人还提出,要求法庭酌情判令被告支付一定的精神损害赔偿。

  刘建国等被告人依次单独在法庭接受胡忠家属的提问。“刘建国,你猪狗不如,为什么这么残忍,刺我儿子19刀!”胡忠的老父亲指着刘建国大骂道,“你知不知道杀人偿命?”刘建国低着头轻声说,“我知道,我没想要胡忠的命。”

  刘建国在离开法庭前,突然起身朝着胡忠家人跪倒在地。他磕头大声说:“对不起,我没想杀他,我给你们道歉。”随后,他被带出法庭。面对此案幕后黑手——王云龙,胡忠父亲激动地说,“你恩将仇报!”“要钱就要钱,你们干什么要杀了他。”在胡忠妻子不停的质问声中,王云龙一言不发。据了解,王云龙是在案件中自杀的凶手唐亮的叔叔。

  晨报记者 郝笑天/摄

  -案件回顾

  董事长身中19刀

  纸老虎公司董事长胡忠被杀案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曾经在纸老虎工作过的员工王云龙提供胡忠的个人信息、出行规律线索。唐亮等人经过一年的谋划,在2010年7月29日下午1点左右,唐亮、刘建国、王世平在金源时代购物中心地下二层停车场,持刀、仿真枪及自制爆炸物对胡忠实施抢劫。其间,胡忠试图逃跑,被唐亮、刘建国追上,唐亮持刀猛刺胡忠数十刀,刘建国用手捂胡忠的嘴并踢踹其身体,造成胡忠身中19刀,不幸身亡。案发后,唐亮自杀身亡。(记者 武新 卢宝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