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因一起小刮擦 公交司机被五男子围殴致颅内出血

2011年11月21日 12:46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一起小刮擦公交司机被五男子围殴致颅内出血
红方框内的男子,在打公交司机。王健翻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个年轻男人带着砍刀、棍棒,冲到公交车上,把公交司机打得颅内出血。这事发生在11月18日下午4点多,起因是公交车和一小车发生刮擦。

  昨天上午,在宁波市第三医院的住院部,说起这事,331路公交司机潘师傅依然心有余悸。

  小轿车和公交车刮擦

  11月18日下午4点18分左右,331路公交司机潘师傅开车,正在人民路与环城北路交叉口等红绿灯。当时车上满载乘客。

  绿灯亮起,潘师傅打左转向灯,沿左转弯车道正要转弯。突然,右转弯车道上一辆“现代”小轿车也来了个左转弯。一声闷响,“现代”与331路公交车碰在一起。

  潘师傅告诉记者,当时他停了车,正准备拨打110。只见一名30岁左右男子从“现代”车上下来,走到公交车外驾驶座旁,隔窗冲他怒吼:“怎么开的车?”

  潘师傅也回了一句:“你怎么在开车?”

  男子暴跳如雷,挥拳朝潘师傅打来,还从路边找来一块砖头扔过来,幸好被一名男乘客接住,这位男乘客又帮潘师傅关上了驾驶座旁的窗户。

  五男子围殴公交司机

  潘师傅赶紧拨打110。这时男子也拿起手机打电话。

  几分钟后,一名交警刚刚赶到,四名男子也来了,他们有的拿木棒,有的持砍刀。

  在热心乘客提醒下,潘师傅关了公交车的门窗。

  可是,这五名男子(算上一开始开车的那个)打开公交车后门边上的一个窗户,爬了进来。

  一进来,这五人就对着潘师傅拳脚相加。潘师傅缩到驾驶座边上角落。其中一人操起车载灭火器要砸,被一名男乘客劝阻了。眼看110民警赶到,这伙人才停手逃离。

  打人者已被警方控制

  昨天上午,记者在市公交总公司永平公交公司内,看到了当时的监控录像。事发时公交车内乘客,有不少站出来制止,可这五个男人不依不饶。

  昨天,记者从宁波第三医院了解到,潘师傅颅内出血,全身多处淤青,额头上缝了4针。主治医生说,潘师傅至少还要住院观察一周。

  昨天下午,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这起交通事故已定性,“现代”小轿车负全责。

  目前,市公安局公交派出所已介入调查,五男子已被警方控制。(记者 王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