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5岁少年作案21起盗窃4万余元购买网游装备

2011年11月21日 13:44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松县一15岁少年迷恋上了网络游戏《征途》,为购买游戏装备快速升为赵王,3个月来他入室盗窃21起,并拿出近2万元赃款买虚拟游戏装备。

  今年8月至11月,短短3个月,宿松县隘口派出所连续接到21起入室盗窃案报警,损失最大的有6000多元,在当地造成一定的恐慌。

  通过现场勘验,民警认定这21起案件应该是一名未成年人所为。经过大量的调查走访,11月13日上午,该所民警获得一条重要线索,临近的北浴乡少年汪长海(化名)最近经常来隘口乡,其酷爱玩游戏《征途》,近期花了上万元购买了大量的贵重装备。

  11月15日晚上,民警在隘口一家网吧发现了身材瘦小的汪长海,当时其正在全神贯注地玩《征途》,经过比对,其所穿鞋子和作案现场留下的鞋印吻合。

  经过调查,民警得知,汪长海12岁时父亲病故,母亲改嫁,后跟随七十多岁的奶奶生活。 13岁时,厌学的他辍学在社会上流浪。由于迷恋网络游戏,亲朋好友接济他的钱,根本维持不了他的开销。自2009年以来,多次因涉嫌盗窃被当地公安机关抓获,每次都因年龄未满14周岁而未受到公安机关处罚。

  据汪长海交代,今年8月份,在外地打工的他回到宿松老家,便不去继续找事干,而是经常呆在隘口街上的一家网吧里玩《征途》。钱花光了,就去偷;偷到钱后,又去玩《征途》;玩乏了,就倒在网吧的一个单间里睡觉。

  据网吧老板介绍,网吧里的一台机子几乎被汪长海包了,不在网吧里时,他的机子照常开着,将《征途》挂在网上。回到网吧后,又继续玩。他跟网友说,他梦想早日做到《征途》里面的赵国国王。

  汪长海说,他不在网吧上网时,就是去选择合适的农户家中实施盗窃了,其作案21起盗得4万多元现金已被他全部挥霍,住宾馆、吃饭、买衣服花了2万多元,购买《征途》游戏装备花了17000多元,买手机花了3000多元。

  日前,宿松警方已报请上级司法部门,决定给汪长海办理劳动教养。(安徽商报 孙春旺 周俊 乔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