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居民因指责废品站老板偷床垫致1家4口被砍伤(图)

2011年11月21日 13:48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放在窗户边的旧床垫,怎么就到了废品站?昨天上午,想讨回旧床垫的刘女士认定废品站老板是小偷,两人理论间发生口角,没想生出事端。10时许,刘女士一家4口被废品站老板叫来的8名持砍刀和棍棒的男子砍伤,血洒一地,行凶者事后逃逸。事发龙岗区坂田街道田村。

  昨日11时,记者在坂田医院见到了被砍伤的一家人。刘女士左手掌被砍一刀,深可见骨;其大儿子范先生头部被钢管砸破两处口子,身上到处是鲜血,头部缝了几十针;大儿媳袁女士头部也被砸破一个大口子,缝了几针;小儿子小范的左手被砸红肿,背部也有被棍棒打伤的痕迹。医生表示,大儿子夫妇需要住院治疗。

  刘女士一家人在田村7号开了一家书店,经营了一年多,比较本分。因为家里较小,放不下一张淘汰的旧床垫,于是就竖起来放在后面的巷子窗户边,早上起来她发现床垫到了离书店不远处的一个废品站,刘女士于是前去质问老板梁先生为何偷偷拿走床垫,同时把床垫搬了回来。

  没有想到的是,废品站老板梁先生和妻子跟着冲到书店骂他们,称要砸店,刘女士见状便去田村管理处投诉。而后,梁先生打了一通电话,不到5分钟,8名手持砍刀和铁棍的男子朝刘女士一家人冲了过来。刘女士的小儿子小范跑去管理处求救,也被追至管理处围殴。管理处的人见状也四处散去,无人劝阻。打人过程持续了10多分钟后,废品店锁起大门,行凶者逃逸。(深圳晚报 曾贤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