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丈夫精心设计致货车坠崖 伪造车祸杀妻被刑拘

2011年11月21日 14:11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9日,岑某因与其妻子肖某感情不和,伪造车祸将妻子杀害仅两天后,就被(贵州)德江县警方侦破并将其刑事拘留。

  11月17日,一辆车牌为贵CS××××的长安双排座货车在德江县复兴乡明溪水库处翻下悬崖,致一人死亡。接到报警后,德江县交警大队民警赶往现场勘查取证,在对唯一同车的凤冈县籍男子岑某进行调查时,得知死者系岑某的妻子肖某,岑某陈述车是死者肖某驾驶,自己当时下车小便时,车子后退翻下了悬崖;但通过警方现场勘查发现与岑某陈述情况不符,存在很多疑点,交警部门将岑某进行了控制,并将案情向刑侦部门通报。

  刑侦部门迅速与周边乡镇派出所联系,展开案情调查,在走访调查得知,岑某与妻子肖某夫妻感情不和,从而岑某伪造车祸杀妻的嫌疑进一步上升。在获取大量证据后,办案民警对岑某进行审讯,在大量事实和证据面前,岑某如实交待伪造车祸杀妻的犯罪事实。

  经查证,岑某因夫妻二人感情破裂,产生了杀妻动机,决定用伪造车祸方式逃避法律的制裁。11月17日晚,岑某以到德江县平原乡收钱为由,自己驾车骗肖某一同前往,到达明溪水库悬崖处后,将排挡拉到空挡上急打方向,并迅速跳车,致使车子倒退连同妻子一起翻下悬崖。随后岑某将已经死亡的妻子从副驾驶位抱到驾驶位上,伪造妻子驾车发生车祸的假象。

  目前,岑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贵州都市报 张运典 梁中游 记者 寇启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