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餐厅打麻将疑被老鼠咬伤脚趾(图)

2011年11月21日 16:16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餐厅打麻将疑被老鼠咬伤脚趾(图)
受伤男子称脚趾是被老鼠咬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1月20日,许先生在上邦百汇城“一亩地休闲餐厅”包厢打麻将时,右脚小脚趾疑被一只突然窜出的老鼠咬伤,目前正在海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治疗,但原本表示将承担责任的商家却在许先生接受治疗时悄然离开。

  20日下午6点时,记者在上邦百汇城“一亩地休闲餐厅”8号包厢见到了当事人许先生,他伸出右脚小脚趾。记者看到,许先生的小脚趾上有两处伤口,每处均1厘米左右,还在流血,有些微肿。

  据许先生介绍,20日中午,他邀了四位朋友在上邦百汇城“一亩地休闲餐厅”打麻将消磨周末时光,当时,该餐厅便指定了8号包厢。下午3点左右,正当他们玩得尽兴之时,许先生突然感觉脚下一阵疼痛,便迅速低头查看,同时下意识的将脚抬起,愕然看到一只身长10厘米左右的老鼠从脚上滑下并逃窜。

  “当时真的蒙了,只听说过老鼠咬人,没想到今天自己碰上了!”许先生仍觉得不可思议,并且十分气愤,他认为,作为餐厅,不应该出现老鼠。随后,他与四位朋友便推开包厢的沙发,找寻伤人的“凶手”。在墙角处,记者见到了已经死亡的老鼠。

  据当时领班王小姐介绍,当她得知此事后,便拿着一片创可贴及捕鼠的器械前来处理此事,并提出带许先生去医院。同时,该餐厅总经理王先生也与许先生取得联系,并表示,如果确认是被老鼠咬伤的,该餐厅将负全责。“当时许先生及其朋友们提出要得到赔偿2000元精神损失费才肯去医院,在伤口没有确认是否为老鼠咬的,医院还没有看诊的情况下,我们不可能接受他们的要求。”王先生说。

  许先生及其朋友表示,由于担心对方日后不承担责任,因此,才想到当场解决此事。随后,许先生在领班王小姐带领下,前往海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治疗。

  然而,就在记者准备发稿时,却接到当事人许先生的电话称,因为得知治疗费用较贵,在医生为其清理伤口时,该餐厅的领班王小姐悄无声息的离开了医院,导致他的治疗也暂时搁置。截止记者发稿,许先生称他仍没有等到当事餐厅的相关人员前来解决此事,无奈之下,他只能向12315热线寻求帮助。(南国都市报 记者田春宇摄影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