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实名举报官员强奸续:当事官员被刑拘

2011年11月21日 20:03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21日下午,本网记者从(河南)信阳市委宣传部获悉,“信阳女孩小美网上发帖实名举报官员强奸”有了最新进展:信阳市老促会办公室主任伍自权因涉嫌强奸今日被刑拘。

  11月15日,信阳市一女子小美通过网络实名举报控诉,9月15日,她在朋友的邀请下和3名男子在信阳市阳光宾馆吃饭时被灌醉,被河南信阳市政府老促会办公室主任伍自权强奸,而各种关系网错综复杂,严重阻碍了她以正常的法律途径获得尊严。

  大河网率先关注此事,并在11月17日做出专题“信阳女孩实名举报官员强奸”,质疑相关方面的不作为。

  大河网报道此事后,引发社会热议。据悉,事件发生之后,信阳市委书记王铁、市长郭瑞民等领导同志亲自过问此事,并作出明确指示,要求加强办案力量,加大查处力度,及早查清事实真相。

  目前,信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已经直接接管此案,涉案人伍自权涉嫌强奸已于21日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记者 宋向乐 孙华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