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团伙出租房内掺假勾兑白酒 制假酒4千余瓶受审

2011年11月22日 11:13 来源:银川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伙河南籍老乡,将五粮液、茅台等名酒瓶以低价收回,然后在出租房内用每斤几元钱的白酒,勾兑成高档名酒后出售,牟取暴利。11月21日上午9时许,随着李某等8人被押上(银川)兴庆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的被告席,至此涉案金额高达116万余元的我市今年以来最大的一起假酒案,进入了审判环节。

  在法庭上,检察机关查明,被告人李某等8人均为河南省息县人。2010年8月以来,李某等8人聚在一起,在出租房内,通过以低档白酒勾兑的手段制造假冒五粮液、茅台等高档白酒。同时李某、余某驾车再将假酒卖到主城区一些酒行内。案发后,李某等人被公安机关抓获,并在其所租仓库内查货各类高档白酒共4586瓶,价值1166500元。同时,经鉴定查获的高档白酒均系假冒产品。

  公诉机关认为,李某等8人以次充好生产假冒高档白酒,其行为已经触犯了我国《刑法》第140条相关规定,犯罪事实清楚,应当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李某等8人已经当庭认罪,此案将择日宣判。(记者 蒋宏宁 实习生 吴春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