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8岁智障少女落入中介圈套 陷淫窝从事色情服务

2011年11月22日 15:45 来源:华声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个多月前,花季少女小马怀揣着对未来的美好期盼,从长沙市望城县来到岳塘区万福街,可让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中介当初推荐的所谓“高薪工作”,却让她身陷“淫窝”无法脱身。直到警方介入,才让小马回到亲人的身边。

  在深入采访后,记者了解到,这名患有轻度智障的花季少女,是被株洲的一家职业介绍所以高薪为饵,从而将她诱骗进入“淫窝”从事陪侍服务的。11月18日下午,经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查,当地的劲松、知贤及天天等三家职介机构涉嫌违规操作,相关服务许可证等证件已被扣留。

  女儿“人间蒸发”

  今年18岁的小马,患有轻微的智力障碍,智力仍停留在13岁的年龄阶段。她一直想找份工作,以减轻家里的经济负担。

  8月31日,她趁家人不注意,擅自离家外出找工作。当天,小马给家人打了一个电话,称“我到株洲了,有个做中介的大姐给我介绍了一份高薪工作。”没等家人问清楚,小马就匆匆挂断了电话,从此断了音讯。

  小马的莽撞,让家人十分担心。为此,全家人拜托亲朋好友在长株潭地区四处张贴寻人启示。两个多月后,一位见到寻人启示的女士给小马的父亲打来电话。对方自称是小马的同事,“你女儿在湘潭万福街的新风采KTV当陪唱小姐。”

  她在歌厅里被解救

  11月8日晚上,在岳塘警方的帮助下,小马终于被解救出来。同时,沿线11家涉黄的KTV被依法关停。

  宝塔派出所所长郭晓明表示,“今后,凡发现歌厅存在营利性陪侍活动等违法现象,一律予以停业整顿三至六个月的处罚;对涉及黄、赌、毒的场所,一律予以严厉打击。”

  “根本没发过工资,我再也不上班了。”被民警解救后,小马仍心有余悸。她说,八月底,她搭乘了一趟去株洲的汽车,途中,她偶遇的一名妇女称可以介绍一份月薪两三千元的工作给她,对方的话让小马信以为真,于是,她迷迷糊糊地就跟着对方来到株洲市人民南路的“天天职介所”进行求职登记,并被接到了湘潭。

  小马告诉我们,万福街沿线所有的KTV里面,大部分的“陪唱女”都是被中介以高薪的名义骗过来的,有的KTV里有时连工资都不发。

  高薪为饵,多人被骗从事色情服务

  采访中,我们了解到,和小马一样,万福街KTV里的大部分“陪唱女”,都是被株洲火车站附近的职业介绍所以高薪的名义,介绍到湘潭市岳塘区的万福街和湘潭县雪松路等地的KTV从事色情服务的。

  根据这些“陪唱女”的指引,我们来到了位于株洲火车站旁的金帝服装城附近。在这里,我们看见四名中年妇女长时间地站在路边守候着,她们一旦发现拿行李的年轻女子就会上前搭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