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大连脚手架塌落事故现场员工野蛮攻击采访记者

2011年11月26日 22: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大连11月26日电 (宋太盛 董永君)26日下午16时20分左右,辽宁省大连市天津街佳兆业广场在建工地发生脚手架坍塌事故,至少4人受伤。事故发生后,该工地工作人员抢夺相机厮打记者阻止采访。

  记者在晚19点左右到达位于大连市火车站附近海源电子城对面的事发现场。公安和安监部门的值守车辆警灯闪烁。现场已被蓝色档板封闭,头戴安全帽的施工人员或零散聚集在事故现场对面的马路或被聚拢到事故另一侧的安全区域。施工人员情绪低落,对于记者的提问避而不答。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下午4点多的时候,佳兆业广场北侧正在进行外墙施工,突然脚手架和横板开始向地上散落,脚手架上的十几名施工人员掉落。事故发生后不久,消防车和救护车很快到达现场,消防车用大型救援车对被埋人员施救。一些受伤的施工人员被陆续抬出工地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

  透过蓝色围档的空隙,可以看到事故现场已无施工人员。100多米长的脚手架分布在佳兆业广场北侧的外墙,脚手架的两侧明显变形。西侧的脚手架及横板滑落扭曲,地面散落着横七坚八的横板和钢管。

  当记者透过围档空隙对现场进行拍照时,从周围围拢过来六七名头戴安全帽,臂戴红袖标的佳兆业广场工作人员,阻止记者拍照,抢夺相机。几人一拥而上,有人撕扯记者的衣服,有人搂住记者脖子,将一名记者按倒在地,造成记者右臂肘部擦伤,另一名记者皮夹克被撕扯坏。记者出示证件后,工作人员才停止攻击、松开相机。随后,记者拔打110报警,警方已介入调查。(完)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