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西安一出租民房发生凶杀案 家庭纠纷致4死1伤

2011年11月27日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西安11月27日电(记者 冽玮)11月26日晚间20时许,位于西安市北郊的未央区广大门村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出租房内一家5口人被杀,3人当场死亡,1人经医院救治无效死亡,另有1人在医院接受救治。

  据了解,这一家5口人遭人持刀行凶,有两男两女和1个小孩被捅,现场3人死亡,一受伤女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死者为两男两女,系陕西山阳人,在西安打工。

  案件发生后,西安市副市长朱智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案件侦破工作。要求一是全力抢救伤者,二是迅速组成专案组侦破此案,三是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善后工作。

  据警方初步调查,受害人均系外来租住户,该案件系一起因家庭纠纷引起的凶杀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