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村妇欠债拒还命丧海滩 渔翁钓出尸首

2011年11月27日 2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海11月27日电 (罗秋鹏)广西北海一村妇由于欠债拒还而命丧海滩。数日后,当地一名渔翁到海边钓鱼时,竟钓出这名村妇的尸体。北海警方接到报案后,仅用13个小时即侦破这起命案。

  警方27日披露,11月26日上午9时,警方接到一名渔翁报案称,其在北海市铁山港公用码头东侧海堤边钓鱼时,突然钓出一只人手,靠近细看竟是一具腐烂尸体。接到报案后,警方立即指派刑侦部门前往勘察现场,一路人马进行尸体勘察查明死因,另一路人马走访周边村屯确定尸源。

  经过大量勘察及摸排工作,警方最终确定这是一起他杀案件,死者是铁山港区兴港镇小马头村委的一名39岁村妇杨某。确定死者身份后,警方遂从各警种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

  经过专案组民警的走访摸排,最终锁定与杨某有债务关系的黄某军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多警种的密切配合,警方于当晚22时左右在北海市区冠头岭附近将躲藏了近2天的黄某军抓获。

  经突击审讯,黄某军交待,由于自己之前和杨某关系暧昧,因此前段时间不写任何凭证即出借6千多元给杨某,但过后杨某赖账一直不肯还钱。11月24日晚,两人相约来到铁山港公用码头海堤边聊天,期间提及还钱事宜后杨某仍拒认帐,黄某军一气之下随手检了条木棍,猛打杨头部致其死亡。由于害怕暴露,黄某军将杨某尸体埋在沙滩后逃跑。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军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完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