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凌晨持仿真枪抢劫按摩院 警方布控将其擒获

2011年12月01日 14:06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26日凌晨,(贵州)都匀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成功抓获连续3天持枪抢劫嫌疑男子,破获抢劫案件3起。

  当天4时35分,都匀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到110指令,在裤裆街风某按摩院里有一名男子持枪入室抢劫,抢走现金1000元。特巡警大队迅速安排市区12个警亭,4个机动组迅速出击。

  4时38分,巡逻一组民(辅)警迅速赶到现场,对裤裆街周边可疑部位进行摸排盘查。在裤裆街一宾馆内走访店主时,发现一名男子在这段时间里出入宾馆,形迹可疑。特巡警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对其男子所住房间进行布控。4时50分,嫌疑男子进入布控民警视线,民警迅速将该男子控制,在其房间发现一个黑色挎包,查获仿真枪1把、电击棍1支、匕首1把。

  经讯问,该嫌疑男子名为胡某,其供述了当日凌晨4时在裤裆街风叶情按摩院持枪入室抢劫的犯罪事实,并交代了11月23日凌晨、11月24日凌晨在都匀市持枪抢劫两名的士司机的犯罪事实。(贵州商报 记者 左春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