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浙江乐清查获假冒品牌鞋39200双 案值超百万

2011年12月01日 2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12月1日电(记者 邵燕飞 通讯员 屠建林)记者今天从浙江省乐清工商局了解到,11月31日晚,乐清市工商局联合公安部门,根据线人举报线索在该市北白象镇高西村查获涉嫌商标侵权的休闲鞋39200双,案值超百万元。

  11月31日晚8点,乐清市工商局经检大队根据线人举报获悉线索后,联合乐清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在位于乐清市北白象镇高西村高西北路29号南首两间民房一楼的1号仓库查获标注有“☆CONVERSE”休闲鞋9000双。

  随后在离该仓库北侧50米远位于一小巷内的2号仓库查获标注有“☆CONVERSE”休闲鞋28100双,标注有“VANS”字样的休闲鞋2100双。经调查,“☆CONVERSE”、 “VANS”均为注册商标。

  经被侵权企业打假人员初步辨认,该两个仓库内的休闲鞋属假冒产品,共39200双休闲鞋,案值超百万元;执法人员在现场没有发现人,决定对上述39200双休闲鞋予以依法扣押。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中。(完)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