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江西定南警方破获一起逾百万元合同诈骗案

2011年12月04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2月4日电( 记者 段长征)江西定南县警方近日跨省出击,在江苏省淮安市警方的协助下,成功抓获网上逃犯姜某,破获一起合同诈骗案,涉案金额100余万元。

  江西警方此前向媒体披露了这一消息。据介绍,2010年12月,犯罪嫌疑人姜某伪造北京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授权,骗取定南县财政局向该公司购买中小学校图书的1097816元货款转账至姜某私人银行账户,得逞后姜某携款潜逃。

  案情引起江西定南警方的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对犯罪嫌疑人姜某展开全力追逃。经过缜密侦查,最终掌握了姜某可能藏匿在江苏省淮安市的重要线索。

  2011年11月初,专案组民警驱车千里赶往江苏省淮安市,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后,专案组在当地进行了长达数天的摸排,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姜某的位置。最终,携巨款潜逃的犯罪嫌疑人姜某被该局专案组民警成功抓获。

  现已查明,2010年12月,犯罪嫌疑人姜某受北京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在赣州市定南县投标定南县教育局中小学校图书供应标的,中标后,姜某冒充该公司区域总监,伪造该公司授权书,骗取定南县财政局将1097816元货款转账至姜某私人账号,后姜某携款潜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姜某已被定南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