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笨贼盗车后不会“启动” 雇车拖曳途中露馅被擒

2011年12月04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泉港12月4日电(张益坚 林永传 郭斌)盗窃一辆摩托车后竟不懂得如何“启动”,笨贼便雇摩的拖曳,结果被一路追踪而至的巡警发现并连车带人截获。福建泉港警方4日说,这位笨贼郭某宗已被刑事拘留。

  2日晚上9时许,耿先生向警方报案称:自己停放于泉港区后龙坑仔底村一海鲜楼边的一辆银色女式摩托车被偷车贼盗走。随后,接到报警的泉港分局巡警大队民警小姚和小庄赶过去拦截。此时偷车贼已逃得无影无踪,但小姚和小庄没有就此罢休,他们即沿着周边公路进行搜寻。

  半小时后,巡警小姚搜至后龙生活区5号门时,发现不远处有两男子用一辆男式摩托车拖曳一辆女式摩托车,觉得很可疑,遂追上前一看,发现女式摩托车是耿先生的,他立即示意他们停车。不料,两男子刚停车,骑乘女式摩托车的男子撒腿就跑,小姚奋起直100多米,把逃跑男子控制住,移送后龙派出所审查。

  “逃跑男子名叫郭某宗、37岁,后龙坑仔底人。”办案民警小吴介绍说,耿先生的摩托车就是郭某宗盗窃的,当他把耿先生的摩托车偷走后,却启动不了,于是把摩托车推走,途中遇到摩的便谎称摩托车坏了,以10元雇摩的帮他拖拽到就近摩托车店“维修”,不料却路遇巡警露馅被捕。(完)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