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打工仔偷窥车内"春光"被撞1死2重伤 肇事者自首

2011年12月06日 14:5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为朝别人的车内多看了一眼,19岁的打工仔何良富被恼羞成怒的司机开车撞死。3日,涉嫌故意开车撞人致人死亡的姜×峰投案自首。南海警方在对事件进行核查后,昨天向社会公布了具体案情。

  据了解,当时何良富和其他五名工友消夜归途中见一轿车停在路边,车内一男子正赤裸上身和两名女子“鬼混”,六人见罢哄笑成一片,并用力拍打车窗,恼羞成怒的司机姜×峰随后开车朝六人撞去。

  警方介绍说,当天凌晨2时许,南海大沥派出所刑警中队接到大沥交警中队报称,大沥长虹岭工业园二期沥东铝材厂路段发生一辆小汽车故意撞人致1死3伤案件。接报后,专案民警走访了有关当事人及附近目击者,但都只能提供该车是白色小车的情况。民警调取了周边地区的监控录像,最后锁定肇事车为粤Y牌照的白色锐志小汽车,车主姓李。12月2日中午,专案民警在大沥高边找到车主李某,李某承认当时的汽车由其丈夫姜×峰驾驶,并确实撞了人。姜×峰的外甥高某亦交代,姜×峰开车撞人之后,找其一起将车开至狮山招大一仓库藏匿,然后逃往安徽阜阳的情况,专案民警遂将肇事车辆起获。

  3日凌晨6时,专案民警前往安徽阜阳进行追捕。姜×峰于当天下午4时到大沥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审查,姜×峰,安徽人,32岁,在大沥长虹岭做废旧塑料回收生意。姜×峰供认,事发当晚与朋友喝完酒后,带着两名女子来到大沥长虹岭工业园二期一铝材厂路段,将车停在路边鬼混。何良富等六人路过时见到车内情形,遂上前拍打车窗,导致车辆防盗报警器发出响声,姜×峰下车与六人争吵,见对方离去便开车准备离开,开车走了一段距离后发现该路段为断头路,于是掉头返回并径直朝六人撞去。撞人后,姜×峰既不刹车、又不下车,开车逃去。案发后,姜×峰将车藏匿在狮山后,逃往安徽阜阳。

  目前,涉嫌故意开车撞人致人死亡的姜×峰被警方刑事拘留,其外甥高某涉嫌包庇亦被警方刑事拘留。据悉,死者何良富目前在南海殡仪馆冷冻室安置,近日已做尸检。三名伤者中,一人当天已出院,另一伤者王波被诊断为脑震荡,目前已无大碍。而饶国凡伤势较重,康复不理想,脑部出现淤血。(郑诚、庆祥、学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