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醉酒女子深夜大闹保安亭 只因保安不扶其上楼

2011年12月06日 15:24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保安不肯扶自己上楼,5日深夜一名醉酒女子大闹保安亭。女子认为保安不尊重她,保安则表示是被她拉拉扯扯的举动吓坏了。

  5日夜1时许,一名女子在六一路四季豪门小区门口的保安亭里大吵大闹。她将保安的衣服、手机扔在地上,把烧水壶砸到门口的小车上,还踹同行的朋友。众人只好拨打报警电话。

  水部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只见一名衣衫单薄的女子在保安亭里又蹦又跳,高跟鞋都踢掉了,看见谁就拉谁,大家躲都躲不及。闹腾了很久,女子清醒了一点。她自称姓刘,租住在该小区已经两年。昨夜,她在朋友陪同下回到小区门口,因为醉酒走不稳就想让保安扶她上楼,结果被拒绝,她认为保安不尊重她,所以大闹。

  听刘某这么说,保安很委屈:“我要值班,我走了就没人看门了。”刘某有朋友陪同,所以他才拒绝刘某的要求。随后,保安又悄悄告诉民警:“她拉拉扯扯的,我真的有点怕。”经民警调解,刘某将1000元交到保安处作为赔偿费。(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陈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