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哈尔滨警方打掉抢劫杀害出租车司机犯罪团伙

2011年12月06日 15:3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同一饭店打工的几个人,为发不义之财,竟然组团抢劫、杀害出租车司机。12月3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和阿城公安分局成功打掉该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其中4人是未成年人。

  11月28日23时许,出租车司机张某在哈尔滨市阿城区中心市场西门拉了几名乘客,当行至红星镇海星村一处厂房附近时,几人掏出尖刀对张某实施抢劫,张某身中6刀,侥幸逃脱。12月1日23时许,在阿城区双丰街道三阳村附近一处道口发生一起抢劫杀人案件,出租车司机王某身中17刀,被抛尸路边。

  12月2日,市公安局副局长于涛、刑侦支队支队长李光带领民警赶赴阿城区指导、协助侦破工作。根据对案件的分析,警方认为,两起案件极有可能是一伙人所为。

  调查中,警方得到重要线索,11月28日晚,在阿城区一网吧有4名上网人员十分可疑。警方查明,其中一个人叫关某某。12月3日下午,警方在香坊区一出租屋内将其抓获。关某某供认几起案件为一伙人所为,4名同伙均在阿城区某饭店打工。随即,王某、邵某某、齐某某、王某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经审,该犯罪团伙5名犯罪嫌疑人中有4人是未成年人。他们在同一饭店打工,为了发不义之财,在王某的组织下,商议抢劫出租车。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梁书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