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7岁保安结伙劫杀女业主 抢走死者宝马车及财物

2011年12月06日 17:08 来源:新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7岁保安结伙劫杀女业主抢走死者宝马车及财物
2.在地下室实施犯罪 1.尾随伺机作案 3.劫车逃离 新民图表制图 贺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清晨,浦东周浦地区的“保利·林语溪”小区内发生一起骇人命案。一名女业主被自家保安结伙外人杀死在地下室内,宝马车及随身财物被劫走。经过连续侦查,警方最终在案发当晚将两名行凶者抓获。

  女业主命丧地下室

  昨天清晨,浦东新区秀沿西路68弄“保利·林语溪”165号公寓楼通往车库的地下室内发现一名死亡女子,经辨认死者为大楼业主,44岁的贵州人杨女士。

  最先发现死者的是小区一名绿化保洁员。昨天上午7时左右,当前往165号B1层工作间更换工作服和取工具,在工作间旁发现有人躺在地上。据保洁员回忆,死者长头发,两只手向上举着,身上有血迹,躺在那里已经没了动静。他见状当即冲出楼外通知了保安人员。

  小区大门出入随意

  接到报警后,公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处置,通过勘查,警方认定杨某系他杀。同时,杨某的一辆宝马轿车和随身财物已不见了踪影。同时消失的还有“保利·林语溪”保安李某,被认定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当即成立专案组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命案发生后,“保利·林语溪”不仅加强了对进出小区人员的询问,并阻止记者进入小区及在外围拍摄采访。不过一名当地的房产中介人员透露称,由于小区正处于装修阶段,此前只需随意向保安报出门牌号,即可顺利进入小区。

  “保利·林语溪”是一个公寓与别墅并存的混合社区,于2010年年底竣工,目前大多住宅尚处于装修阶段,整体入住率较低。事发的165号楼是一栋18层的公寓楼,同样只有少量业主入住。

  行凶保安只有17岁

  昨天深夜11时许,上海警方在浙江余杭区乔司镇胜稼村“点缀青春”理发店抓获了两名行凶男子。其中,河南人李某系被害人小区保安,只有17岁;另一名男子安徽人陈某也只有20岁。

  经审讯,两人交代了持刀将杨某刺死后劫走其轿车及随身财物、后将车辆弃于浙江嘉兴新秀路附近的作案经过。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故意杀人被警方刑拘。(沈文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