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宝马车主撞死高三生弃车逃逸 找人顶包车牌露馅

2011年12月06日 17:3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10时许,一辆车牌号为川AJ273H的灰色宝马X6在双流中学附近撞死一高三男生后逃逸,据警方透露,自称肇事者的投案男子涉嫌顶包。今(6)日,记者从成都市双流县公安局获悉,该案“真凶”已被缉拿归案。

  据警方透露,昨晚事故发生后,一男子到双流东升派出所主动投案自首,称自己是肇事的驾驶员。但因不知该车车牌号引起了警方的怀疑,随后,该男子承认,自己是来“顶包”的。

  今日下午,双流县公安局透露,23时30许,游某某到双流县公安局称己为该车驾驶员,后查其作伪证。经公安交警连夜奋战,真正的“x6”肇事逃逸司机陈某现已被缉拿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 吴柳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