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毒贩乘火车饼干盒藏毒过安检 一审被判死缓

2011年12月13日 17:04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四川女子孙娟(化名),将一斤多毒品海洛因藏于饼干盒内,过安检时被发现。近日,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在西昌对被告人孙娟运输毒品案作出一审判决,以运输毒品罪判处孙娟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现年45岁的孙娟是一个地道的农民,没有文化,不安于现状的她听说做毒品生意来钱快。今年6月10日,西昌铁路公安处西昌车站派出所民警在西昌车站候车室开展工作时,发现进站候车的孙娟形迹可疑,遂查验她的车票和身份证,并要求她配合检查。民警在安检员的见证下,当场从她随身携带的食品塑料袋中查获两个饼干盒,里面有蓝色塑料纸包裹的两块块状可疑物。经检验称量,可疑物系毒品海洛因,共计净重683.14克。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孙娟明知是毒品,仍予以运输,其行为已构成运输毒品罪。孙娟运输毒品数量大,应依法惩处,鉴于其归案后能供述犯罪事实,有一定悔罪表现,可酌情从轻处罚,遂依法做出了上述判决。(周志刚 何晶 成都商报记者 李海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