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贵阳一民警抓捕歹徒负伤 身中四刀血洒街头

2011年12月13日 17:31 来源:贵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8日晚,(贵州)贵阳市南明区公安分局兴关路派出所民警韩奇,在追捕现行抢夺犯罪嫌疑人过程中,身中四刀,带伤与歹徒英勇搏斗,最终与赶来增援的执勤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抓获。

  当晚9时许,民警韩奇等在金地社区建筑巷内进行便衣巡逻。突然,听见有人呼救,韩奇立即寻声而去,在一条巷道内看见一位妇女眼镜被打碎在地,脸部有明显的伤痕。韩奇在简单询问后得知该妇女被一男子打伤头部后抢走了携带的手提包。

  韩奇立即向受害人所指的方向追去。当搜查到一个低矮的窗户下时,韩奇发现一个身着黑色衣服的可疑男子,韩奇立即大喝一声:“别动!我是警察!”面对民警,嫌疑人惊慌失措,扔下手提包落荒而逃,一头钻入了旁边的一条小巷。韩奇紧追不舍,一直把抢匪逼近了巷子的最深处。发现是一条死路以后,抢匪突然从腰间拔出了一把折叠水果刀,向韩奇刺去,韩奇侧身躲过歹徒刺过去的第一刀后,立即反手一把抓住歹徒的衣领,和歹徒扭打起来。混乱之中,歹徒向韩奇的头部、左肩及胸部连刺了四刀。韩奇手捂住不停流血的胸口,拖着沉重的步伐继续追赶歹徒,用最后一点力气抓住歹徒,和歹徒一起摔倒在地。

  此时,增援民警及时赶到,将歹徒制服。瘫倒在血泊中的韩奇,手却依然死死的抓住歹徒的衣服。河滨所民警立即将韩奇送往市一医进行抢救。(记者 罗华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