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浙江宁海公安局迅速处置一起慌报爆炸威胁警情

2011年12月13日 2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12月13日电(记者 何蒋勇)当日18时左右,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公安局在当地论坛发贴称,2011年12月13日11时许,宁海县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乐购二楼东北角有人放置爆炸装置。宁海县局立即启动重大警处置工作预案,迅速指派刑侦大队、跃龙派出所出警到现场,局领导亲赴现场指挥处置,紧急疏散乐购超市和国购工作人员及顾客。同时,该局迅速向宁波市公安局请求排爆专业技术支援。

  据了解,在宁波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经全体参战民警近五个小时紧张有序的工作,对乐购超市和国购营业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搜索,未发现报警者所述的爆炸物品。16时许,商场恢复正常营业。同时,对此次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的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正组织精干力量全力予以追捕,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严厉予以打击查处。

  公安机关对于一切有危害公共安全的警情都高度重视,慎重处置,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公安机关郑重告诫,对于编造爆炸威胁等恐怖信息的行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一条之规定,依法严肃查处。公安机关真诚希望广大市民珍惜有限的警力资源,与警方一道共同维护社会平安和谐。(完)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