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赌博难通致富路 往昔水果王今日沦为诈骗犯

2011年12月13日 2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三明12月13日电 (庆森 达思)本是县城中数一数二的“水果王”,但因为嫌赚钱速度慢,福建漳浦人士许某妄想赌博致富,却债台高筑,不幸身陷囹圄,还连累了成绩优秀的儿子无书可读,令人叹惋。

  13日,福建三明警方披露,涉嫌集资诈骗罪的“水果王”许某被成功抓获。

  在接受笔者采访时,42岁的犯罪嫌疑人许某落忏悔不已,“我害了自己,也害了儿子!”

  现年42岁的犯罪嫌疑人许某,1997年始,带着妻子儿子到三明开了一家水果店,凭借着热情不缺斤短两,逐渐成为了县城中远近闻名的“水果王”;生意好的时候一个月可以赚两三万元,就是不景气时候也能赚个几千元。

  腰包逐渐鼓起来,加上当时许某儿子学习成绩很好,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成为了邻里羡慕的“五好家庭”。

  但因贪欲难平,2008年春节过后,许某听说一黄姓朋友上“宝山”赌博时赚了好几万元,于是按奈不住寂莫,就走上了赌博的道路。

  本以为能通过赌博快速致富,然而事与愿违,在赌桌上他输多赢少,不到一年时间就输掉了打拼了十年的血汉钱。为了翻本,许某以投资水果生意急需资金周转为由,许以高额利息,向黄某某、翁某等人共借款32.9万元。

  2009年10月份,被债主逼得走投无路,许某不得不让成绩优秀的儿子辍学,携一家三口逃离三明,躲到漳州一家具店当搬运工。

  今年的“清网行动”中,三明三元公安分局经过缜密侦查,于2011年12月7日在漳州市区的一家店铺前,成功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许某对其非法向他人集资32.9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已被刑事拘留。(完)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