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遭家暴离婚不成半夜离家出走溺水身亡

2011年12月14日 10:03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11日,东方市八所镇一名23岁的女子在新龙镇的娘家居住,半夜离家出走,被发现时已溺水身亡。

  该女子的大哥陈某介绍,他的妹妹今年23岁,与八所镇的符某7年前相识,在去年年底领了结婚证,并有一个3岁的女孩。平时符某对妹妹也不好,夫妻俩经常吵架。两个多月前,再次吵架后,妹妹就到带着孩子到了我们家。在事发前一周,妹夫符某来家里把小孩带走了,妹妹的精神就更不好了。

  11日凌晨5点钟,父亲起床,突然发现妹妹不在家,浴室四处寻找,同时也打电话给符某,要求一起找,但对方不理。11日早晨,陈某的父亲第一次去新龙镇往大坡镇的路边一个大池塘找的时候,没有发现异常。直到下午2点,再次去池塘边时,发现一双鞋漂在池塘边,也不知道是谁的,拿回去给家人辨认,最终确认就是妹妹的鞋。随后,打电话报警,开始打捞的时候,符某才赶到现场。

  陈某说,“妹妹的死都是妹夫所造成的,他(符某)平时经常在外面的酒店喝茶、喝酒,买东西送给外面的女人,每天晚上了三更半夜才回家,与妹妹感情疏远,还经常吵架打架,并提出要离婚,一开始妹妹不同意。随后,在亲人的劝说下妹妹同意了,但是妹夫又不管了。就这样,离婚的事就一直拖着。妹妹不懂该如何办理离婚手续,拖久了精神压力很大。妹妹在我们家居住期间,妹夫已经常打电话过去,说一些刺激和威胁妹妹的话,造成妹妹有些精神失常。”

  对此,记者联系上死者的丈夫符某,他说,得知妻子溺水后,他很快赶到了现场,当时啥都不顾就跳下水了,并把妻子捞了上来。对于是否打了妻子,并把她赶了出去,符某说,“平时一家人吵架是有,但是没有打她。之前去上海玩,还问她去不去,但是因为她晕车,就没有去,还给她带了很多礼物回来。”吵架后,妻子回了娘家,他还经常打电话联系,她也多次提出离婚,并分家产。我不同意,所以一直没有去接她回来,我们结婚不到1年,房子都是父母的,哪有什么财产分了。符某称孩子现在还小,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会把小孩抚养成人。

  据新龙镇边防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警后立即赶到了现场,组织打捞尸体,经现场的法医鉴定为溺水死亡,死者家属无异议。(南国都市报 记者王洪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