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长沙市区繁华路段一玉器珠宝店遭劫 劫犯在逃

2011年12月14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12月14日电 (记者 刘柱)14日上午9点40分左右,位于长沙市繁华路段八一路的一家小型玉器珠宝店遭抢劫。目前劫犯在逃,店员未受伤。

  上午11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遭抢劫的店名为“玉神珠宝玉器”,店面约20来平米,事发店面周围已经被警方拉起了警戒线,警察正在对现场进行取证调查。警戒线外围满了群众。

  不愿透露姓名的店老板称,今日刚一开店门,就有一个20岁左右的男子拿着刀和锤子闯进店内,向一女店员扬言抢劫。随后该男子用锤子砸碎一柜台玻璃,抢走了几个玉镯子。据店老板介绍,被劫走的镯子价值约7、8万元。所幸的是女店员并未受伤。

  据目击市民介绍,抢劫前,该男子在玉器店附近一家早餐店吃了米粉。这一情况也得到了早餐店老板的证实,但并未透露男子的具体相貌,也未看到具体的抢劫过程。

  目前,长沙市公安局尚未对外透露具体案情,称正在调查之中。据记者了解,抢劫男子在逃,警察正在围捕。(完)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