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丈夫盗窃摩托车入狱 妻子传承“手艺”作案被捕

2011年12月14日 15:30 来源:华声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红的老公因盗窃摩托车被捕,她传承老公的“手艺”,拉上在网吧认识的刘伟萍在株洲盗窃摩托车。

  12月12日下午4时许,刘伟萍在株洲市芦淞区建设路附近转悠,不停地扫视周围环境,而李红推着一辆红色本田摩托车走,一直推到沿江路附近。

  株洲市公安局芦淞分局建宁派出所民警和巡防队员在沿江路附近巡逻,他们看见李红推的摩托车上没有钥匙,察觉到不对劲,一路跟踪。

  当李红用点火线、熄火线一碰,发动摩托车时,民警一拥而上将两人控制住,并从李红身上搜出起子、剪刀等作案工具。随后将她们带回派出所审讯。

  经审讯,42岁的刘伟萍和38岁的李红都是湘潭人。李红的老公因为盗窃摩托车被捕,她传承了老公盗窃摩托车的“手艺”;刘伟萍的老公因为吸毒被捕,她因此和老公离婚。李红和刘伟萍两人在网吧相识,又因有相同的遭遇而走到一起。

  目前,李红和刘伟萍已经依法被警方刑事拘留。(潇湘晨报记者 刘祥 通讯员 阎俊 刘新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