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倒车撞上清洁车 清扫工挥铁铲将其砸伤被拘

2011年12月14日 16:17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倒车时不小心刮擦了一辆保洁清扫车,市民张先生下车查看究竟,没想到迎面而来的是咒骂和铁铲的袭击。12月13日,雨湖公安分局雨湖派出所透露,已将故意伤害张先生的清扫工人袁某刑事拘留。

  12月11日,在基建营一家茶楼喝完茶的张先生带着三个小孩准备去雨湖公园游玩,“我把三个小孩抱上车安顿好,还特地绕到车后查看能否倒车。”张先生确定车后没有障碍物后,才启动车辆,没想到刚倒出一米左右的距离,他就听到撞击声音。

  张先生停车查看情况,发现车尾刮擦了一辆保洁清扫车,惊讶清扫车突然出现之余,一名清扫工人骂骂咧咧地开始指着张先生的鼻子骂,“当时我自己都没搞清楚两车是怎么撞在一起的,他就开始骂人,说我故意撞车。”张先生认为自己并非有意,反驳了清扫工人。

  才辩解两句,清扫工人就恼羞成怒动手打人,猝不及防的张先生无奈用手遮挡了一下,没料到对方又抄起清扫车上的铁铲朝他头部猛砸几下。张先生头部当即血流不止,血迹还喷溅到了车尾。受到几铲子重击,张先生被送往医院,头部被缝了九针。

  13日,我们找到基建营茶楼边的经营业主,他们当时目睹了事发全过程,“司机当时算脾气不错了,明显忍让了清扫工,是清扫工先动的手。”目击者认识这名伤人者,在他们眼中,这名姓袁的工人“脾气古怪暴躁,经常和人发生争执冲突”。

  事发后,打人的袁某被雨湖派出所民警当场抓住。经过法医鉴定,张先生的伤势已经构成轻伤。(湘潭晚报记者 赵明 通讯员 李剑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