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新疆阜康警方端掉偷车团伙 5名少年落入法网

2011年12月14日 2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14日电(王军) “车把锁没锁。”“那就弄。”5名年轻男子不走正道,合伙盗窃摩托车,见车就偷,结果作案时被警察逮个正着。

  14日记者从新疆阜康市检察院了解到,5名嫌疑人中最大的22岁,最小的18岁。目前,5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今年7月3日凌晨零点30分左右,犯罪嫌疑人朱强伙同潘磊、李峰、李勇、张全窜至阜康市一办公楼,将楼下停放的一辆黑色力帆125两轮摩托车盗走。后又将停放在一台球城楼下的一辆黑色大运125两轮摩托车盗走。经阜康市价格认证中心认证,两车价值6300元。

  7月11日晚,朱强再次伙同潘磊等人,窜至阜康市一动漫城门口,将停放着的一辆蓝色隆鑫125两轮摩托车盗走。经阜康市价格认证中心认证,涉案价值6500元。

  7月16日下午,天还没黑,朱强骑着摩托车带着潘磊、李峰等人从米泉来到阜康寻找目标。

  17日凌晨1时,他们在一网吧门口发现了一辆红色铃木两轮骑士摩托车。潘磊凑到摩托车前看了看,见车把锁没锁,就告诉了朱强。

  朱强对潘磊说:“那就弄。”潘磊将摩托车移出来后就交给朱强剪线。正在这时,守候的警察突然出现,当场将他们抓获。后经阜康市价格认证中心认证,涉案价值3800元。

  检察机关认为,犯罪嫌疑人朱强、潘磊、李峰、李勇、张全,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均已涉嫌盗窃犯罪。目前此案正在检察机关审查起诉中。(完)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