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怀疑妻子与岳父乱伦 泼硫酸报复误伤小舅子

2011年12月15日 10:03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怀疑妻子与她的父亲乱伦,还怀疑妻子有外遇,心生怨恨的廖某决定报复,欲用硫酸泼妻子和她的外遇,却意外让小舅子受伤,造成其5级伤残。今年10月,廖某终于向福州长乐金峰警方自首。

  廖某是贵州人,其妻是湖北人,皆从外地来福州打工。2010年4月,廖某怀疑妻子与她的父亲乱伦,与妻子发生激烈争吵,妻子随即离家出走,回到娘家生活。

  妻子虽已不在家,但两人仍然在QQ上延续着骂战,一日在QQ上争吵后,廖妻表示,第二天晚上就要带情人回家见父母,廖某沉默了。廖某心想,正是妻子“出轨”才造成了家庭的悲剧,如今甚至要带情人来“转正”,置其全然不顾,也不考虑到两人的孩子,越想越气的廖某决定要让妻子付出代价。

  当晚,廖某来到其妻家门外,等待了很久却不见其妻与外遇。突然,门开了,一名年轻的男子从其妻家里走出,已被愤怒冲昏了头的廖某想也没想,把整瓶硫酸迎面泼向该男子,然后匆匆离去。他还将孩子托付给妹妹,随后潜逃。让他没想到的是,被泼的男子竟是他的小舅子。

  事发之后,廖某的小舅子因为脸部和躯干大面积烧伤,花光了家里的积蓄,全家借钱治疗,经鉴定,为5级伤残。警方联系上廖某,廖某听闻其泼错了人,仇恨的心也渐渐冷静了下来,日前已向警方自首。(海峡都市报 记者陈永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