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身患精神病男子因琐事掐死八旬老母

2011年12月16日 09:21 来源:华声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救命啊!救命啊!”12月15日中午,几声凄厉的哭喊声从长沙车站北路旁的一栋老宿舍传出,尽管左邻右舍及时报警,甚至试图用脚踹开房门,但仍没能阻止悲剧发生。精神异常的老阙跟年近八旬的老母亲争吵后,将其活活掐死。

  被害的老人姓邱,曾是一名老师。三十多年前,邱老师和丈夫及一双儿女搬进这里居住。“他们年轻时日子过得很好,夫妻感情好,一个在制药厂工作,一个在子弟学校当老师,育有一双儿女,可惜这么好的一个家就这么散了。”73岁的宋老太说,她和阙家几十年邻居,阙家的变故自他家的小女儿到一家银行工作后便发生了。

  “听说是工作发生了点问题,这个女儿受了刺激。没多久,有一天这个女儿说去朋友家玩,就再也没回来。”宋老太说。期间,阙家父亲因肝癌离世,剩下儿子老阙和母亲相依为命。但命运并没就此放过这对孤儿寡母,家中变故后,和妹妹感情极好的老阙也开始不太正常,最后不得不被母亲送进精神病院。

  据悉,几天前,老人才把儿子从医院接了回来。15日上午,小区里装天然气,吃饭时间比平时晚了点,老人和儿子由此发生争吵,并最终引发了悲剧 。

  当天下午五点,警方将阙家的门锁住后离开,邱老师晒在阳台的旧秋衣裤还在风中飘荡,旁边的老人跟同伴说:这个屋里以后都没人住了,以前是多么好一家人啊……(三湘都市报记者 虢灿 实习生 陈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