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驾车肇事致人死亡 潜逃7年拾荒为生终自首

2011年12月16日 13:47 来源:银川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男子2004年在外省交通肇事致人死亡后逃逸,隐姓埋名来到银川,以捡破烂为生。12月13日,该男子不堪压力,来到金凤区公安分局长城中路派出所投案自首,结束了其7年多的逃亡生涯。

  “清网行动”即将结束,但金凤警方仍将追逃工作作为日常工作长期开展,要求各派出所安排社区民警,不间断地对辖区人员集中场所、社区、村居进行走访调查、排查登记,并张贴“关于督促在逃犯罪分子限期投案自首的通告”。

  12月13日,一名自称叫段某的安徽籍人员到金凤区公安分局长城中路派出所投案自首。据段某供述:2004年8月的一天,他驾驶一辆农用三轮车,从安徽省涡阳县往江苏省常州市贩运西瓜途中,经过安徽省天长市境内时,撞到一名骑自行车带小孩的妇女,导致妇女当场死亡,小孩重伤。为了逃避法律制裁,段某弃车逃逸,携带妻儿潜逃至银川市金凤区暂住,靠捡破烂为生。在“清网行动”强大的追逃攻势和政策感召下,段某决定投案自首,争取法律宽大处理。金凤公安与安徽省天长市公安局取得联系后得知:段某是该局追捕7年多的重要在逃嫌犯,但没有上网,致使该嫌犯“漏网”7年多未被发现。(记者 谭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