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江西一17岁少年无证驾车致1死1重伤被逮捕

2011年12月16日 2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共青城12月16日电 (刘占昆 余会林)16日,江西省共青城市警方通报称,日前发生在该市的一起致1死1重伤的交通事故肇事者——17岁少年黄某已于12月15日被当地警方逮捕,并将于近日提起公诉。

  据警方介绍,11月30日晚,在共青城市某汽车修理厂学徒的17岁少年黄某,趁修理厂没人之时,私自将停在厂内的赣G669XX的轻型普通货车开到大马路上,在一交叉路口处,黄某将一辆赣GH80XX二轮摩托车撞翻,造成摩托车驾驶人程某受重伤,其妻李某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在当地公安交警、司法、法院等部门的调解下,双方就死者的赔偿问题及伤者的治疗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由肇事方赔偿死者家属40.3万元和承担伤者程某的全部医疗费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相关规定,因无证驾驶致1人死亡1人重伤的17岁少年黄某涉嫌交通肇事罪,已于12月15日被共青城地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目前被羁押在邻县的看守所内。

  记者了解到,目前事故中受重伤的摩托车驾驶人程某,伤情已得到控制,现正在医院积极地治疗当中。(完)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