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两岁女童疑被虐重伤外阴撕裂 父亲继母成疑凶(图)

2011年12月18日 15:34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岁女童疑被虐重伤外阴撕裂父亲继母成疑凶(图)
    小艺艺疑被人虐待,身受重伤,艺艺妈妈一脸悲痛质问前夫为何没有照顾好女儿   羊城晚报记者 姚思东 摄 制图:尹锋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两岁女童疑被虐重伤

  父亲及其同居女友已被警方控制

  艺艺伤情

  双手血肉模糊 左臂两处骨折

  外阴撕裂 急性弥漫性腹膜炎

  贫血 肝功能损伤 急性肾衰竭

  一个两岁大的女孩躺在医院,心脏、肝脏、肾脏都有严重损害,全身多处外伤、骨折,外阴部撕裂。父亲解释这是“不慎摔倒所致”,但其母亲怀疑是遭父亲或“继母”虐待。

  日前,两岁大的小艺艺(化名)从珠海转到广州,在珠江医院救治。记者18日早上从珠江医院获悉,小艺艺仍处于危重状态,只能依靠多套生命支持系统来维持生命。医生认为,下周若无进展,小艺艺的情况可能不容乐观。

  病房内,小艺艺生死未卜,病房外,艺艺母亲郭女士语带哭腔地质问前夫张某:“你们有没有虐待过孩子?为什么不出医药费?你敢不敢在媒体面前说清楚?”面对责问,坐在一旁长椅上的张某却始终一言不发,只是低头抽噎。

  17日晚,珠海警方将艺艺父亲张某及其同居女友柳某控制,并成立专案组调查此案。

  与父同住不久即入院

  没有人知道2岁的艺艺怎么承受手腕以下的皮肤被剥掉的疼痛,没有人知道在两个月里她是否一次次被施虐而无处诉说,没有人知道即使很快她身上的伤被医治好了,心灵的伤痕该如何去抚平。

  在艺艺不到一岁的时候父母离婚,母亲郭女士抚养艺艺的姐姐,父亲抚养艺艺。离婚后,郭女士独自去了福建打工,艺艺也被父亲送回老家由爷爷和奶奶抚养。

  据郭女士讲,艺艺的父亲7日晚上12点多打电话给她,说孩子从床上摔下来骨折了。郭女士第二天急忙赶到医院,第一眼看到孩子,郭女士心都碎了,孩子鼻子上插着氧气管,额头和耳朵都是青的、还有血丝,她怀疑孩子是受到了虐待:“床又不高,从床上摔下来怎么会这么严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