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母亲迷信却害女儿遭殃 算命破灾被“半仙”诱奸

2011年12月26日 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淮安12月26日电 (记者 唐娟 胡子静)江苏淮安的李某花看到自己当初迷信的“半仙”朱某被判了刑仍是悔不当初。几个月前,就是她的一时糊涂,将正在上高中的女儿送给朱某算命,却让朱某借“破灾”之名将女儿强奸了。26日,记者从淮安市楚州区人民法院了解到,算命先生朱某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

  2011年7月的一天,李某花到楚州区非常有名的算命大师朱某开的“周易研究中心”算命,算过以后,李某花觉得朱某算命果然名不虚传,于是决定将女儿陈某也带来算算,看看女儿将来的前途如何。

  7月26日晚9时许,陈某被李某花带到了朱某经营的算命馆里。面对长得如花似玉的陈某,朱某不禁心旌摇荡,色胆陡增。朱某握着陈某的手,装模作样地看了一会,故作严肃地说:“命相显示,你命运不好,近期将有血光之灾,必须尽快破解!”李某花和陈某闻听,大吃一惊,李某花赶紧请求朱某帮助破解,朱某让李某花在店里等候,说自己要带陈某去专门做法事的地方破除灾难。随后,朱某将陈某单独带至其自家车库内。

  来到车库后,朱某要求陈某闭上眼睛准备“破灾”,之后对陈某实施猥亵,继而又对陈某实施奸淫。完事后,朱某警告陈某不要对任何人提起破灾的过程,否则就不灵了。次日晚,陈某还是在家里将自己被朱某奸淫的事实告诉了亲属。家人非常震惊,立即向警方报案。经法院查明,遂做出上述判决。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