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欠赌债动歪心思 戴面具去绑架被抓获

2011年12月28日 15:52 来源:合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记者从肥西警方获悉,今年9月份涉嫌绑架的犯罪嫌疑人已经被移交检察院。

  9月28日,位于紫蓬山的某学院大门外发生一起绑架案。经过调查,紫蓬山派出所和桃花责任区刑警队仅用24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王某、王某某三人抓获。经侦查,欠下赌债的李某某在一次上网时无意间看到有人在卖“人皮”面具,就动起了绑架他人勒索钱财的念头。

  李某某先后找到王某某、王某两人,准备了“人皮”面具、假发、手机等作案工具,选定了作案目标——李响(化名)和其女朋友小杨。经过多次踩点,李某某三人摸清了李响和小杨的生活规律,9月28日早上,李某某等三人用“人皮”面具和假发把自己化妆后,驾驶一辆无牌照面包车到紫蓬山某处等待李响的出现。但由于李响身边人太多,自知没有作案条件的李某某又在某学院门口的小路上等候小杨。待小杨出现后,李某某戴摩托车头盔,戴着面具和假发的王某下去准备绑架小杨,但因小杨的极力反抗和周围群众开始报警,李某某三人吓得迅速逃窜。

  在充分证据面前,李某某等人承认了欲绑架李响和小杨准备勒索钱财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已经顺利移交检察院起诉。(黄斐 韦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