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嫖娼索发票遭拒杀卖淫女

2011年12月29日 03:0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嫖娼后索要发票,遭拒后将卖淫女杀死抛尸。日前,二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和抢劫罪判处男子周某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24岁的周某案发前是北京某公司总经理的专职司机。据法院查明,今年3月6日凌晨1时,周某因嫖资纠纷与19岁女子赵某发生争执,他扼压赵某的颈部致其死亡。后周某驾车将尸体抛弃于顺义区通顺路附近的一水泥井内,并拿走赵某随身携带的手机一部。

  周某说,案发时因为总经理出差,给他放了一周假。其间,他找到卖淫女子赵某,得知交易一次1800元。周某称,他认为太贵了,但对方说可以开发票报销,他便同意了。可是,双方发生完性关系后,赵某又不同意给他发票了,他一怒之下将其掐死。

  事发后,周某照常上班,直到警方接到赵某家属报案,从她的通话记录锁定周某,将其控制归案。(记者朱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