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嫖娼索要发票被拒 掐死卖淫女后抛尸水泥井

2011年12月29日 08:0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某嫖娼后向卖淫女要发票,遭拒绝后将卖淫女掐死并抛尸。记者昨天获悉,市二中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和盗窃罪判处周某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25岁的周某案发前在北京给某老板当司机。今年3月初,他开车送老板去昆仑饭店时,有人从车窗塞给他几张招嫖广告卡。今年3月初,老板出差,给周某放假一周。今年3月5日晚,他打小广告上的电话,询问嫖娼价格,对方说1800元,并承诺有发票,他就开着老板的车去找卖淫女。

  事后经调查,接电话的是发招嫖小广告的女子,她替周某联系了卖淫女赵某。次日凌晨,赵某上了周某的车,并提出要加价200元。交易之后,赵某说不知道发票的事,周某表示不给发票不付钱,双方发生争执。周某称,他怕赵某打电话,就跟她抢手机,并从驾驶室拿出一卷以前用的胶带想把对方的手缠上,赵某挣扎中被周某掐住脖子,最终死亡。随后,周某窃走赵某手机,并将其尸体抛进通顺路边一口水泥井内。

  家人发现赵某失踪后,向警方报案,5月20日,周某被抓获。案件审理期间,周某的家人帮他赔偿了死者家属8万余元。

  法院认为,周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盗窃罪,且故意杀人罪的罪行极其严重。鉴于他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并赔偿死者家属的部分经济损失等,对其判处死刑,不予立即执行。同时判决其再赔偿死者家属50余万元。(记者裴晓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