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济南警方严打“黄赌毒” 300余台赌博机被销毁

2011年12月29日 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济南警方严打“黄赌毒”300余台赌博机被销毁
    29日,在铲车的轰鸣声中,济南警方“净风”行动中查缴的300余台具有赌博功能的电子游戏机被集中销毁。图为赌博机销毁现场。 刘耀辉 摄
图为赌博机销毁现场。 刘耀辉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济南12月29日电(刘耀辉 张玉东)29日,在铲车的轰鸣声中,300余台具有赌博功能的电子游戏机被集中销毁。此间剑指“黄赌毒”的“净风”3号行动中,警方共抓获涉黄、涉赌、涉赌等嫌犯124人,刑拘8人。

  警方介绍,济南市公安局此间展开的“净风”3号集中行动中,共出警450人次,检查各类娱乐服务场所600余家,剑指“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行动中,共捣毁隐藏在市中区十六里河、槐荫区凯旋新城小区内的赌博“黑窝点”2处,清查巍布足道洗浴中心等各类娱乐场所78家,抓获犯罪嫌疑人124人,其中涉黄人员20人,涉赌人员45人,涉毒人员3人,其他违法犯罪人员56人。

  28日,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在十六里河村一处写有“蓝海村超市”的商业房内,当场查获涉赌游戏机21台,涉赌人员2名;在凯旋新城一大型地下商业房内,参战民警兵分两路,分别冲破前后铁门防线,直扑位于该游戏厅东南角的暗室,当场查获涉赌人员14名,涉赌游戏机6台,其中2台为新型“大金鲨”赌博机。

  历下警方在刘智远路巍布足道洗浴中心抓获卖淫嫖娼违法人员5人,组织妇女卖淫犯罪嫌疑人6人。历城警方组织治安、特警等120余人,清查各类娱乐场所78家、租赁房屋67户、暂住人口420人,下达整改通知书7份,抓获过失致人死亡犯罪嫌疑人1人、卖淫嫖娼违法人员2人、寻衅滋事嫌疑人4人,查获异性有偿陪侍人员6人。

  济南市治安支队支队长窦庆福称,元旦、春节临近,全市公安机关将继续保持对“黄赌毒”丑恶现象的严打高压态势,持续不断地组织开展“净风”行动,坚决打击各类“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严惩台前幕后的违法犯罪分子。(完)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