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的哥撞人致死逃逸 办假身份证潜藏15年被抓

2011年12月31日 13:31 来源:海口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29日)清晨,一名交通肇事后潜逃15年的海口出租车司机被海口交警从广东押解回海南。

  据海口交警介绍,1996年8月9日凌晨,24岁的夏某鹰驾驶出租车,行驶至二路海甸加油站路段时,车速过快控制不住,冲上人行道,撞到站在路边的一名行人,导致该行人死亡。事故发生后,夏某鹰潜逃出岛。

  自今年公安部开展“清网行动”后,海口警方将夏某鹰藏匿范围锁定在广东佛山一带。在广东佛山警方的配合下,12月26日海口交警在佛山成功将嫌疑人夏某鹰抓获。

  据了解,在交通肇事潜逃的15年里,夏某鹰办了一张名为“曾某城”的假身份证,利用假身份证流窜多个省市逃避警方的追捕。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赵莎 特约记者陈世清 通讯员李盛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