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吊死出租屋妻子失踪 疑遭残杀分尸弃置鱼塘

2012年01月02日 11:2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事发三水大塘镇 附近鱼塘惊现残肢 警方已立案

  近日,租住在(广东)佛山三水大塘镇乡里出租屋的一名外来工陆强(化名)被发现在出租屋浴室内上吊身亡,其妻失踪。三水警方上月30日在出租屋旁的鱼塘中打捞出被斩断的手脚残肢,疑为遭人残忍杀害后分尸,并抛弃在鱼塘内。三水警方没有证实“丈夫杀妻分尸”的传言,对于鱼塘中被打捞的残肢是否为外来工陆强失踪的妻子,还需要DNA鉴定。截至到昨日记者发稿时,警方仍在对残肢进行打捞,目前警方已经立案。

  租客吊死在浴室中

  三水大塘镇“乡里出租屋”位于镇商业城附近,12月30日上午,负责收租金的房东循例到出租屋中抄水表,在20号门牌出租屋门前,房东发现该房门从内紧锁,连叫几声也未见回答。后来房东叫来其他几名租客一起用钥匙打开出租屋,进房后发现浴室中吊着一具尸体。房东说,尸体就是租住他屋子的那名云南租客,屋内还有凝固的血迹,他当即报警。

  出租屋旁鱼塘发现残肢

  接警后,三水警方刑侦警察随之赶到并展开调查。半个小时后,警察顺着血迹味,来到出租屋后面的一口大鱼塘内进行搜索,分别在上午和下午用渔网打捞上来人体的手脚。

  12月31日下午4时许,本报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在出租屋旁的一个数百平方米的大鱼塘中,多名警察及辅助人员正在鱼塘内撒渔网进行搜捞。目前警方仅找到手脚残肢,头部和上身未能发现,尚不能确定死者身份。

  夫妻吵架后再未见出门

  记者调查中了解到,陆强夫妻两人均在附近一个模具厂上班。

  对于突然发生的命案,多名邻居告诉记者,12月23日晚上,他们听到这对夫妻在屋内吵架,吵得很厉害,随后还有打斗声,由于门被关锁着,他们想进去劝也未果,两人一直吵架到凌晨,之后就没有声音了。一名邻居说,从那天起,他们再也没有见过夫妻俩。

  警方正在检测残肢DNA

  昨日,三水警方表示,目前,警方在鱼塘中确实已打捞上部分残肢,但是否属于男租客的妻子尚待于调查核实。警方表示需要等到对残肢进行DNA检测后才能证实是否为上吊男子的妻子。

  对于邻居们猜测,警方表示,该案已立案,相关案情正在侦查中。(记者杨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