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郑州开发商强制交房 怀孕8个月女业主遭围殴(图)

2012年01月03日 17:51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郑州开发商强制交房怀孕8个月女业主遭围殴(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八个月孕妇住院 老公两下病危通知书

  当人们还沉浸在新年的快乐中,1月3日上午,一条转发来的微博却让记者新年的好心情荡然无存。

  微博原文如下:大鹏看天下: 【开发商群殴8个月孕妇!】2011年最后一天,河南郑州,升龙凤凰城的交房日。水电是临时的,天然气没有,盖房子的脚手架等也未拆除,开发商便欲强制交房。 一名怀孕8个月的女业主被保安在地上拖行又摔倒,丈夫更被殴打成颅脑损伤,送往医院手术急救。女业主手机15286829***

  看到此条微博,记者相当震惊,第一时间拨通了女业主的手机,女业主一听是记者,声音有些硬咽,“老公还在ICU病房抢救,已下了两次病危通知书。”说到此处,已是泣不成声。由于女业主也在医院接受治疗,记者已与女业主约好,下午当面采访。请关注后续报道。

  据了解,升龙凤凰城位于郑州郑汴路与未来路交汇处,2011年12月31日交房。开发商是河南捷宏置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升龙集团。升龙集团是一家闽商背景的开发商。2005年底进驻郑州,第一个项目是燕庄城中村改造项目——曼哈顿广场,几年来,已有中原新城,升龙广场,升龙又一城,升龙凤凰城,升龙国际中心、升龙城等一批城中村项目或建或售。在2008、2009、2010郑州房地产销售排行榜中,升龙集团都位居前三。

  在大河网大河论坛里随意搜一下,关于升龙的负面贴子数十条,都是强制拆迁、强制交房、房屋质量等网友自发的维权贴。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光天化日之下,不管什么原因,交房发生这种快出人命的事,简直不敢想象。充分说明开发商根本不把购房者放在眼里。这种双手沾满老百姓鲜血的开发商,政府需要吗?老百姓需要吗?(本网记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