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3个月“结婚”5次 以婚之名诈骗烟酒被抓

2012年01月04日 2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1月4日电(王瑰杰 朱晓颖)4日,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公安分局公布,该局破获多起诈骗烟酒店烟酒案件,犯罪嫌疑人许某以“结婚”为名诈骗烟酒店烟酒,并在3个月时间内“结婚”5次,骗走30余条苏烟、中华、黑云等高档香烟。目前,许某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10月17日15时许,南京江宁公安分局土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土桥一烟酒店被骗价值数千元香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了解,一名男子驾驶一辆前后车牌都被“花好月圆”彩纸遮挡的轿车,到敬某的烟酒店,称自己就住在土桥街上的小区,即将结婚,需要购买烟酒等物品,请敬某帮其将两箱口子窖白酒、两条中华香烟、五条苏烟放置到其车中。到了某小区后,男子称自己住在4楼,又请敬某帮忙搬酒,到家后付钱。敬某心想:“好不容易做了笔大生意,搬酒搬吧”,但就是当他费劲地将一箱酒搬到楼上再下楼时,立马被眼前的一幕吓呆了:驾车的男子已经消失,烟酒也跟着消失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工作,发现近3个月内,在南京江宁龙都、科学园、秣陵、淳化等地又有4起相同案件,且嫌疑人均为同一男子,每到一处均称自己住在当地、即将结婚,并以同样的方法骗走30余条苏烟、中华、黑云等高档香烟。

  经过多日的侦查,警方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许某(男,26岁,江宁人),许某家中有妻、有儿,其本人还有盗窃、诈骗前科。

  在民警侦破案件过程中,受害人敬某急匆匆赶到土桥派出所,气喘吁吁地说:“我刚才看见他了!”原来敬某当日在东山进货时,看见了和男子驾驶车辆相同的轿车,发现开车男子竟然就是“忽悠”他的嫌疑人,敬某立即将情况反馈给民警。民警将前期工作中锁定的犯罪嫌疑人照片给敬某指认,敬某看后说:“就是他!原来你们已经查到了。”(完)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